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我們真の都變了

i always wonder what what u take me as???

我想叫你从以后从我未来里消失,虽然舍不得,但我知道大家都不再像小时候那样天真坦白了。

人会变,你我也是,

我还曾经怀疑过你是否是那位我所认识的那一位????

开始我也在帮你找个理由说服我自己,但人有极限

1 + 1 =2 你可知道吗??

也许 “再见”这句话不会出现在我们彼此中,

我选择后者,

我不会再叫你从我未来里消失,而是“ 我再也不会出现在你未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