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原来是美男


안녕하세요(^ 0^ )~
原来是美男 真的太好~好~看了。。。。。、20071028135846639

已经数不清到底我看过几回了~~♥ㅋㅋㅋ

每一位member 都超会演,故事情节很让人喜欢,OST更是超级好听,OMG~!!!

Introducing my FAVOURITE drama for Year 2009:emotions6: .....

You're Beautiful :kitty8:

This is really sooooooooooooo GOOD that i'd watch it for around 8x times..Yes, I'm crazy..~♥ㅋㅋㅋ




A.N JELL band 成员们::doraemon9:

他就是A.N JELL队长小帅 omg ~,本人 名 ♥ Jang Keun Suk :emotions6:

超~可爱的一位男主角,



AN JELL 的歌都超好听~ 


这一幕,
男人泪,很感人。。。。
黑暗中,我的星星在哭泣,我该这么办......






可爱~吧~~♥ㅋㅋㅋ☆ ☆ ♥


如果可以为这部戏打分的话,
我给100分~
这可是打从我心底的真心话哦~!!!
如果有续集,那该有多好阿。。。。。。
祈祷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