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最近の美食節。。。。。

鼎泰豐の小籠包

我喜歡台灣式酸辣湯,但這裡沒有我の最愛貢丸湯???



Pasta de Waraku@ Marina
同佩風觀光Marina Sands后,終於找到地方食晚飯,
今回は二人ともハーフハーフセートパスタ選んだ。

1:イカ墨
2:あさりスープ
3:アリオ。アリオ
4:渡りかにクリムソウス
5月23日代表我父母出席了婚姻典禮,
幸福の讓我落淚了。。。。(笑)

上周3同姑姑逛街,
大阪燒真的是美味呷,日式蛋包飯也不錯。。。。

現在感覺真の變了。。。。
omg !!!!!
我決心要跟我最愛の可樂cola,汽水,快餐,薯條,ice-cream,ice-kachang,蛋糕暫時 道別了,
6pm后都不進食。。。。
基本上最近每天只吃一餐の狀態ING,
所以終會覺得24hr都好餓呷,
但Hwanting(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