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生活

DSC06268-1

无意间发现头一回上课中描绘的草稿图。。好快一年结束了

前晚一夜都沒睡好,夢到了未來的我們,有一天我同有里奈碰面在梅田,跑到了新開的百貨玩了好多入門設施,途中經過之前大家一同打工的新店鋪,好懷戀,而這時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藤田店長,還有對眼望的樋上剛。。哇哈哈哈,超久不見,大家都變胖了。他也同森下結婚了哦。。。。。。。真的好高興。。。。。。。然後?


啊吖


真希望討厭鬧鐘不向。。。


DSC06383-1 新入手中意KITTY却现实里恐惧猫吖


賴床原先預定7點,換8點,接來電會合改成12.30,所以幸福的再繼續睡到10點才起身。


今午我又解決了間煩惱已久問題。但待持續。。。。。。


又遇見爛人,真搞不懂為何日本男生都愛問同樣個問題吖,真想當下回干你何事啊。


發現我會愛上好MAN但帶溫柔的聲音,迷上了。。。。雖然根本都聽不懂歌詞除了那幾句英文,但超喜歡這首歌尤其是開頭前二句,。。他聲音棒棒棒


四月預計家庭旅遊。。。。。爸爸聲音好好聽噢。


昨晚網上讀到超級會然我開心的國家新聞,好期待美麗五月到來。


e8b9c771-s 它就是愛吃醋的DAISYちゃん


夜晚早瀨媽媽來電聊了好久哦。約好今晚會過夜她家幾日,但我對她家那只新狗好刺手。。。女生們真的都好愛吃醋????哈哈哈哈哈


MAO也打過來電聊天。。。。。。我時間排的好滿哦。


基本上昨日一天都在狂講電話中度過,我是討屬於厭發簡訊派。。。。恐怖的電話費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