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这一周~



这一周过的好快哦。


今日又是周末日了。


忙累乐苦烦的一周。


18日-晚打工。


19日-会友日。暴点一日。


20日-早跑到雯家,午面会sonya陪剪发后食下午茶。夜晚今日去sonya家过夜。sonya好会煮料理哦。一晚聊了好多,好高兴认识到能聊心的她。


DSC06123


21日-9时起身,10时出发前往冬季京都。午食sukiyaki牛超好味。一天下来走了好多路。


DSC06121


22日-sonya家过夜。爱心丰富早餐好好味。赖床到1时才起身,一起聊天边看星光大道3。续得打工。放工跑到雯家聊天过夜。


DSC06148-1


23日-11时会sonya在天王寺但迟到,对不起。今日约好去食下午茶,服务员好帅—哈哈。好味但选哲少。后闲逛mio周围,结果难得都没买下任何东西哦,哈哈,我们都有大进步哦。回家补睡,赶紧追电车怕又迟到,梅田每日人潮好多会然我讨厌耶。到场头回跟西纯聊天,他哈回我audreyめっちゃん可愛い~笑


夜晚从店长那听到外头下大雪。我连忙同爱一起下楼玩雪。好兴奋哦。今日可是刮暴风雪的画面让我好感动。


24日-预计会打一日长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