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 3 ^)*~疲れた~よ。。。。(><)”

疲れた~よ。。。。(><)”

超~Sleepyだよ。

3日假日结束了,现实好残酷噢~!!

12月5日

17:30HR

哇~!!!假日终于报道了。开心的飞返家(哈)

同 ISMOND食SUSHI晚饭。

一夜聊的好开心。

12月6日

美丽一天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爆睡到12PM,食午饭后又返回补睡(哈)~太棒了啦~

5pm同家人出街食烧烤~杏仁豆腐爱爱

7pm路过来自韩国的Just For One组合的表演现场(*他们的街舞超玄*)看过表演后,daddy也学起他们乱跳舞中~(哈)

12月7日

1pm起身,我好喜欢每逢星期日的早餐哦。

同daddy闲聊中度过晚午 ~ 不得不去打工阿~(>o<)!!!

返家有爱心汤等着我哦~

12月8日

今日同好久不见的历贤行街SHOPPING,食了很可口的篮莓冰(^ 3 ^)*~近日逛街都得忍着不买东西阿~!

夜得打工ing ~

今晚过的好平静哦。。。

返家饮daddy的煲汤,让我感到好感激哦。

奶奶来家过夜,

12月9日

对晤起噢,没时间同奶奶来聊天。。。

一早,哥 同 我 都急忙赶 着去上工,留下你一人都未有时间一同食早餐,

明日我会试着早起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