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Daddy~万岁

我好想食SASHIMI生鱼片噢~

Daddy~万岁~!!!

他买下了2台新超平面大电视机,现在我家有6台电视了(哈)

Daddy也突然间同我说要买新手机给我做今年的生日礼物~哈。考虑了好久,一向都在犹豫新机该如何是好,Docomo机价位要 $750~呷(>3<)。如果照预先储蓄计划来进行,生日圣诞日前梦想手机会实现哦。

今日终于等到12月了。

今年又快要结束了。

6z93QGy3rHZ4

TwinStar2009年日记簿终于可以开始使用了哦~!写日记簿习惯真的好棒哦,返回之前当下当日的感想心情,回想起那时候的自己虽然有喜有伤,但这都是属于我一人的故事。当中有成不少后回遗憾。。。如果可以回到当日,我又会如何呢?历史会改变吗?我现在人又会在那里呢?我会开心吗?你我又如何呢?

无答案的疑问=无结论的答案

活着=幸福

~有梦就要勇敢去追~

放胆去追

“我告诉自己不再落泪”。

日本会社日餐 3日

香港18日~22日

生日Party 2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