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日記


你好吗??8月到了,这一周过的超从实。以上是我在台湾剪的新发型 和 染新色。


8月7日(金)


一早,我可是被惊吓醒(omg~!!完全忘了今早同老板有会议)害我还在床上开心的滚来滚去~


今午又同TEI SU SU 食 mac 的 Happy Meal ~(都怪hello kitty太可爱了),放工后会去先去做GYM排毒元気 グッド!,在同刚从日本返回国的好友佩风食日本料理mf*
,日本新货入手中(哈)


ION真的好多人,手機竟然總是在緊要關頭給我死機,omg。。。。我討厭人多の地方了也討厭排隊。。。。這裡終於有和民,但人樓超長的啊。


換orchard central 食大阪燒。うまい


8月6日(木)


努力运动中 ~排毒 ~ 排毒 ~ 音符(感觉变健康多了)


8月5日(水)


今晚是KTV~音符!!!


成员有: chika 和 Teh Su Su 和 我


一边食寿司一边唱歌~返回家都超过凌晨了


8月4日(火)


晚上终于可以同我最喜欢的SUI 和 MAKOTO 见面 。一起食有名韩国料理(*超爱的*)一晚聊了爆多往事同近况,时间终是不够用,我好珍惜我们彼此的友谊。期待下回的OKONOMIYAKI上 アップ うれしい。。。。


8月3日(月)


今午同TEI SU SU 食超美味的泰国料理*♪うまい“天阿” 酸辣汤是第一美味 ~我喜欢和TEI SU SU 吃饭,这是唯一可以让脑海没有出现任何公司的新闻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