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生病了。。。。。

天吖?????有沒有搞錯阿,


今早上班途中一不小心從手扶梯跌倒,掛花了我右腳,皮都破了,現在紅腫中,消毒真的好痛,


再來是。。。


我生病了?????


為何要早今天阿!!!!昨晚就有預感,喉嚨大發炎,超辛苦。。。救命吖,


趕緊去看醫生拿藥食,醫生給了我一堆藥,明天乖乖養病,希望可以在禮拜三之前回覆健康の我。開心の去旅遊。。。。


我想我得早睡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