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我想買張單程機票,
一切從零開始,
飛到個陌生環境里開始生活著,
雖然那裡完全沒有朋友,
但終比現在所為的
"帶著面具在你面前跟你很親,轉身不見人"
的所謂朋友,來的好萬倍!

我需要的是位看著我睡覺,怕我冷到,會起身很小心翼翼的為我蓋好棉被的她,

一位願意開著剛學會開車一個月,方向感不好的她,夜晚凌晨開了2小時車程來火車站接我的她,

一位會陪我笑,看我哭,一起吃苦,一起熬夜,教我看不同種類電影,為我分解問題的她,
給我勇氣,為我加油,聽我說話的她,
陪我遲到,一起回家,會不時回頭看我的她,
會幫我把傷口天天消毒的她,
會等我凌晨打完工後返回家後在下廚一起食晚餐的她,被我感染一時忘記口音的她(爆笑),
一起吃燒烤到想吐的她,會因為我嫌廁所髒而會幫我拉廁所的她,

為甚麼你總是能知道我心底事?
我沒開口你好像甚麼都會知道?
那你是佛知道現在我有多想你?

如果我可以不管一切煩惱討厭的問題就這樣一走了之,
有她在的地方在一起生活過再多幾年,
那該有多好。。。

本間に会いたいー(//∇//)
戻りたい〜

U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