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我醒了

我生病了(:thumb::worry:
喉嚨痛,重感冒,咳嗽,發燒,頭痛etc
已經吃了連續3天の藥。。。。
好難受嗄:!::!::!:
父母又出國,:bowhouse:家里就我一人,
好冷清(:?:
這一周真的是很不順:sage:
周一原本早已約朋友出外騎車,但那天當我一出街,就眼前一片白感覺隨時要暈了,結果急忙返家休息:worries:
因該是因為這一個月下來,
我每日都暴飲暴食の過日子,
天天外帶食野,
日日飲最愛のCOKE:heart:
所以導致我生病の下慘。。。。。。。
: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
11月11日:rain:

會社有位日本同事辭職了,
感到小許の難過于不捨:heart2:
ishimaru arisa她人真の很好,大家相處都好愉快,
她那一句i am very sad to leave here ,
聽了叫我更不捨但又如何,
她選擇往自己夢想正在跨出她の第一步,
我只能默默為祝福她一切順利就好,
畢竟能夠認識到她,又可以一起工作這4個月下來真的感到好開心:smiley:
頑張れ~ね~!:waves:
: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stars:


11月14日
今早我難得做了場夢,
夢裡很微妙~,
我竟然看到了ぶゥランジエのスタフみんな、
またみんなと一緒に働くの一日。
我超級想聯店長森さん和大家(:cry:
現在大家都過的如何?
那一年半,打工每日真的很辛苦,
那一句お疲れさん、本間に今まだ忘れないよ、私の幸せの思いですから,死ぬまでも忘れたくない~
個分西東の那一天已經是3年前の事了,
我曾經喜歡の那一個他,
樣貌也變得好模糊,
時間越久了~記憶里也是乎忘記了他の樣子,
我唯有記住他那背影,
真的不想忘記。。。。
一切就如一場美夢,不想起身。(:cheery:
天亮了:sunny:,但還是得起身,面對現實~~~
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我醒了
下回見:ha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