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Pink Brown Product

现在我最爱睫毛膏排名第2名。
就是以下的Pink-Brown Mascara~
今年4月当我到大阪梅田LOFT逛街就早已注意到这新商品,
因为包装太可爱,睫毛膏颜色也好特别PINK-BROWN,
但因为当时好穷所以都没买下它~~

这是上月在alt眼妆的Pink-Brown摆设,
很开心它们卖的超好,
在这里一个月售卖了40+~
成绩不错


第一次使用过它后,朋友都说我眼睛妆很好看~
我自己也有同感(哈)
颜色好漂亮!^^
爱上它了~~~~~~~


我现在人每天都呆在公司里做设计图,
总感觉永远做不完~~
忙其实也算是件好事吧 !

2 comments:

  1. is the eyeliner just as good?
    i've been looking for a brown eyeliner lately.
    this one seems pretty cute!

    ReplyDelete
  2. This Eyeliner is really pretty nice ……and easy to apply on。You can try it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