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まおまお と 中島ゆか二人

画像 008-1愛新帽子


頭痛吖煩惱吖問題多無奈吖數目驚人想大喊


又怕被鄰居投訴。。


真的……%#&%……&*


等一会的一趟,


希望有幫助一趟行。


1430離開出街咯


画像 006-1 WEBCAM中


1930點返回家,好累好困


于MAO 同YUKA會面在梅田到CAFE飲茶閒聊補寫畢業卡。


我寫了FIGHT TOWARDS YOUR DREAMS好簡單一句但好愛好有FEEL的一句話。o(∩_∩)o...哈哈。一年后在過不久13人一同畢業離開消失ING.。感覺好承重好DOWN好SAD呷。聊到國家的不同。。。等等。請讓我再想想9日晚該不該加入你們吧,為題是真的好窮噢。等那天到來再解決吧。


一下午趕來趕去忙處理煩惱,好在有解決掉2事務卻也外加2煩惱吖。


昨夜收網一夜真的白費時間,今早才察覺我手上的是最便宜也最適合符合我種種條件要求。好開心還加上學生優惠哦。這個3月真的好忙但一定好從實春假日。


DSC06436-1 まおまお と 中島ゆか二人。。。。。可愛いチュウ~


我好像已經迷上你的聲音,每日都想聽到你,為設么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