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最近的日子

終於回到家了。


3日2夜住宿日媽媽家一句話暴累吖


小狗DAISY可真是把我給累壞了啦。。。。。。但看在你可愛愛撒嬌我就不跟你計較了哦。


下周再見咯


c4c0b89e PS下回可別再把我當做是玩具熊哦,我也再不會二次穿上毛毛外套了吖,免得你誤會吖。。。。o(∩_∩)o...哈哈


DSC05279-2 好快進入3月了。


上周五午後途中3時接到MAKI來電約出街,爽快答應約4時會面但趕不上后變430見人。o(∩_∩)o...哈哈,抱歉。3人走到家新開日式甜點店飲下午茶,我點藍莓草莓冰砂,好味,喜歡吖。


3人聊了暴多,戀愛問題,直MAKI新男友,二字來形容那人,爛人,一位。出軌欺騙她人感情,就算他再帥又如何?學到了一人性格才是主要關鍵。那一段時候,我越聽下去越陷入低潮吖。。。好悲,大家都在勸她甩掉他但。。。。喜歡。。。。一人。。。。。好難放下噢。記得你有我們永遠為你加油。。。。。


后等香蕉到來繼續開解MAKI.。突然間覺得香蕉他人真的好值得信賴噢。他每字字建議都好打從心底回應,坐在我面前的他,我突然好仰慕噢,勸的對象是MAKI但他每字也被我聽進牢牢記住不忘。后轉為別家店食美式烤雞排外加日式麵包。HAPPY.的一餐。


約好今周二去VIP店SHOPPING噢。


9時回到文家。趕電車到日媽媽家。


10時抵達山田站,日媽媽到車站來接我。食蛋糕加最愛熱奶茶,喂飽DAISY食物。。。


3月1日- 早被DAISY超醒來,食好美味早餐我愛日本草莓。陪同DAISY玩耍包它被逼玩親親吖,食日式番茄雞飯加芝麻沙拉,后去DEW閒逛,午後3時騎車去教堂折紙藝。花了我2小時加冒了一堆汗水才完成。今日學生還有2位超元氣女小孩。好可愛吖。媽媽對我好感興趣の。。。


晚又陪DAISY玩,真是個愛被抱的小狗。好早就去睡了。


DSC06221-1 我的未完成稿圖,房子畫法真的好妙,雖然好費時,一線接一線的把感覺想法表達出來,最後結果終會帶期待。。。。



3月2日-前日一樣被DAISY闖進我房給逼起身。吖。。。吖。。。。。好不容易把它給抓到趕它出去才又繼續賴床。^_^后自愿起身去樓下食早餐。午後去吹田去自持三原同小朋友們英文舞臺劇。大家都認識對方2年了。見到好多熟面孔。之後日媽媽帶我到千日山站周圍看古老建筑物,發現好多有趣設計屋子。后我們選了家氣氛好棒的咖啡屋食下午茶。。。看了好多泡咖啡的花樣,點喝的茶容器好精緻。呆了1小時。。。。日媽媽在編織毛圍巾。后回家跑到了玩具店,今日一路中都看到好多日媽媽幼兒院教的小BABY.。各個好可----愛---。


晚間MAO來電告知下周末的狂歡晚會。。。難以抉擇吖。


這回錢財方面我太大意了,是我自己的疏忽大意健忘。。是常對我的大教訓。。所以才會導致今天冒來的頭痛。但坐下來,2人把問題一一說出來,商量后結果還是把問題解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