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同文同居后~

DSC06590-1

糟糕糟糕吖。有誰愿意教教我廣東話

DSC06597

這超+ 好味。包裝又好可愛。。。


今晚文請食晚飯。好HAPPY吖。


同文同居后,我學了好多。


有時會覺得結婚后的生活就是這么一回事吖。


我飾演老公角色,文飾演老婆角色。


我打工。文煮飯等我回家一起食。


一日一日好快的度過。


一個忍一個讓


我想這就是夫妻天長地久的方案吧。


偶爾自己還是會有小秘密,


最怕冷戰吖。


但老公最後還是會讓老婆吖。


現在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


也許我也該學學周杰倫唱這首歌。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