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終於回到家了。。。。。

終於回到家了。。。。。心情收拾準備中,我想我會勁量補眠,彌補旅途的勞累于壓力。


現在全身上下酸痛,疼死我了。。。。這很明顯是缺乏運動的暗示吖。難得在寒冷冬天做運動卻又忘了做熱身><明白了跌倒了就得學會自己站起來的道理。行李好重吖,救命吖


當你獨自一人時,你的相信你自己


DSC07407-1


吖阿。。好想大叫出來


我爸ERIC不讓我染頭髮阿。。。。。


我知道你是爲了我好



現在的我好難受吖都不想理會它們了亞。。。。只能選擇無視阿。


我真的還是好愛ERIC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