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這世界真的好大吖

哇。。。這世界真的好大吖。剛剛同加拿大朋友知道他們那現在是星期五745.am他人增在準備上學,而在日本的我活在星期六的凌晨1245.am正準備睡覺啊。而現在的你又會在哪裡啊?那次我竟然選擇同你同事說話。。。。那一秒你的那個眼神。。。。吖。。。搞屁吖

DSC06541-1 我來介紹我包包裡頭一定<>要放進的東西。每日出門生活里一個缺了都會然我安定不下來吖。


上圖左起。。。


花碎筆記本,


PinkyGirls化妝包,


小熊盒子用來裝葉印章,


BestseyJohnson花碎小包用來放相機,


紫色AnnaSui零錢包,黑皮中型錢包,


HelloKiTTY 2008手賬,


BetseyJohnson紙巾包,


Softbank911sh粉紅手機,


粉紅Liz Lisa放卡包,


RubyRose小包用來放Docomo相機,


I-Pod Mini,


日本限定kitty用來放拍貼包。


沒錯,光是要背這些都好重吖。


DSC06439-1

這五顏六色東西是設么阿?


請猜猜。。。


。。。


。。



答案是,


圍巾喔。


冬春秋季的我,每當出街都會帶著圍巾吖。好搭配衣服一天下來也會讓心情變HAPPY起來。喜歡顏色七彩的我的其中一樣興趣。數過我目前擁有14條吖。


DSC06537

今日早餐。PanCake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